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工作动态 >> 正文
绥化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
时间:2020-09-10 作者: 点击数:

不忘立德树人初心,牢记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使命。9月10日,绥化学院先优教师代表,高学历、高职称教师代表,从教30年以上教师代表以及有关部门、学院负责同志和学校领导一起座谈,庆祝第36个教师节。校长张凤武主持会议。

(党委书记冉庆国和老师座谈)

会上,党委书记冉庆国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、推进学校“两育两业”特色中发挥出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,对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。冉庆国希望全体教师一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,牢记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,做行为世范的“良师”、学识渊博的“名师”、做学生爱戴的“恩师”。二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,实现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,不断提高对课程思政的思想认识,明确课程思政的工作原则,抓好课程思政的教学环节,逐步构建课程思政内容体系。三要紧紧围绕“两育两业”办学特色,推进专业集群建设、促进人才培养模式转型、开展应用科学研究、打造特色校园文化,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建设,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(校长张凤武主持会议)

校长张凤武在总结时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,并要求全体教师要顺应新形势和新要求,向先进典型看齐,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,以冉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号角,不忘初心、胸怀匠心,对事业一心一意、对教学一丝不苟、对学生一往情深,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全力抓好课堂教学第一责任,全力夯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,努力争做学生满意的“四有”好老师。

(党委副书记、工会主席李淑慧宣读表彰决定)

党委副书记、工会主席李淑慧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“三育人”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。

(教师代表发言)

党员手语志愿服务队队长、教育学院尚晓丽、电气工程学院电路与仿真教研室主任、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教师代表、三育人先进个人杨倩、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读博士、玉米育种专家贾森、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、教授,省师德师风先进个人高岩、从教30年以上教师代表、马克思主义学院祝春梅、管理服务部门代表、保卫处处长齐岩等几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,谈认识、谈感受作了交流发言。(记者 黄龙斌


版权所有CopyRight:绥化学院师德师风网站 地 址: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:152061